返回顶部

3月31日 宜宾长宁县邀您赏樱花看樱花仙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49: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3月28日,记者从宜宾长宁县长宁镇政府获悉,3月31日,“美丽乡村•樱花长宁”2017首届川南(长宁)樱花观赏月启动仪式将在该镇柏坪新村樱花湖畔举行,樱花世界邀您现场赏樱花看樱花仙子。

樱花世界位于长宁县城淯江东岸的长宁镇中心片区,覆盖柏坪村、村子村、顺江村、荷花村、建设村、龙窝村、仁和村、鱼龙村、龙柱村9个村,占地约2万亩,种植有不同种类超过17万株樱花树,是四川省目前规模最大的樱花种植基地和长宁全域旅游的一张响亮名片。樱花世界集乡村旅游、餐饮、住宿、垂钓、生态种植为一体,按照“美丽乡村•樱花长宁”理念,坚持景城一体,厚植生态优势,九村抱团作战,发展全域旅游,已建成“春樱碧潭”、“樱花湖畔”、“十里樱花大道”、“十里樱花谷”、“樱木花道”、“樱花小镇”“樱花广场”、“荷花谷”、“樱花之巅”、“樱花庄园”、“爱情山谷”等十余个特色景点。

启动仪式当天,除了赏樱花看樱花仙子外,还有文艺演出、垂钓活动等,期间,还有很多活动等你来参与。

体验线路:

自驾:约45分钟

宜宾市区→宜长路→长宁县城→鲤鱼湾大桥→樱花世界

乘车:约60分钟

从宜宾乘客车到达长宁县城,穿过县城到鲤鱼湾大桥乘坐公交车到达樱花世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