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川南(长宁)樱花观赏月启动 川南最大樱花基地等您游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1:22: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3月31日,“美丽乡村 樱花长宁” 2017首届川南(长宁 )樱花观赏月在宜宾市长宁县长宁镇柏坪新村樱花湖畔正式拉开帷幕,数万游人来到樱花世界,游览这美丽的风景。

开幕式现场人山人海,11名身着古韵服装的靓丽少女,步履款款,笑迎八方来客。樱花世界里的樱花有的已经盛开,深粉色的花朵挂满枝头,甚是绚烂;有的才探出羞答答的花骨朵,仿佛害怕被那骄阳晒伤。樱花湖畔的樱花在湖水的映衬下,愈发显得灵动;大道旁的樱花则在游人欣赏的目光中,得意扬扬,尽情舞蹈。活动现场,游客赏樱花看樱花仙子,还有观看文艺演出,参加垂钓活动等。

“简直是一次与美丽樱花相伴,与多彩文化沟通,与秀美自然对话的难忘之旅。”游客李女士一边拍照一边说,今天天气是今年最好的,艳阳高照、天道酬勤,来这里游玩,赏樱花美景、走健康步道、吃农家特色菜,钓环保鱼,爽。

据了解,樱花世界位于长宁县城淯江东岸的长宁镇中心片区,覆盖柏坪村、村子村、顺江村、荷花村、建设村、龙窝村、仁和村、鱼龙村、龙柱村9个村,占地约2万亩,是长宁县坚持“全域旅游、六产农业、生态工业、景城一体”发展路径重点打造的特色旅游景区之一。它集乡村旅游、餐饮、住宿、垂钓、生态种植为一体,已建成春樱碧潭、樱花湖畔、樱花大道、樱花小镇等十余个景点,栽种各类品种樱花树17万余株,是目前川南乃至全省规模最大的樱花种植基地。在樱花观赏月期间,还将有名家采风、摄影展、登山健身、创意手绘风筝放飞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