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举办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4:58: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4月6日,以“浪漫樱花·幸福牵手”为主题的长宁县2017年大型户外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长宁镇樱花世界举行,吸引了300多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一批青年职工在现场“结束单身,勇敢去爱”,欢喜牵手交友。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和奉献,为建设美丽长宁贡献着青春和力量的单身男女职工们,在爱情长廊查看嘉宾资料,寻找心中的异性嘉宾,参与抱抱团、猜词、投球等游戏,面对面交流、樱花树下闲聊等,参与者非常感概。

“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也玩得非常的开心。”参与者何晨曦说,今天这个平台,给许多年轻人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时樱花世界环境非常的优美,也很适合游玩。

“我觉得樱花比较浪漫,这个活动也开展得非常的有趣。”参与者李净霖说,之前就知道这樱花世界的樱花特别漂亮,就想过来看看,如果来能遇到一个更懂得浪漫的人和自己一起牵手不是更好嘛。

参与者江若愚认为,这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释放自己青春、展现自己个性的机会,同时也可以认识更多的优秀女青年。

“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的好,我的收获也很多。”参与者袁正江说,由于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去接触自己喜欢的异性,今天通过这个游戏的交流和大家的一些互动,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圈子的朋友,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为进一步认识提供了机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长宁县总工会、共青团长宁县委、长宁县妇联、长宁镇党委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帮助广大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增进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大家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长宁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服务青年,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关心青年的学习和生活,促进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为青年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动员组织全县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