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千人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14: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4月11日,宜宾长宁县“健康长宁•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千人健走激励大奖赛正式启动,拉开了该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大幕。长宁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及报名参加大奖赛的各队领队和参赛人员参加了活动。

“我宣布长宁县‘健康长宁•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千人健走激励大奖赛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长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利华宣布活动启动。省卫计委健康顾问还为与会人员作了现场培训。

贾利华宣布活动启动

近年来,长宁县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城乡公共健身设施、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体育竞技水平明显提高,全县体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实现了和谐发展、共同进步。如今,该县又得到中国疾控中心“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组委会邀请,参加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全县43家单位47个队共788名干部职工参与了这项竞赛活动。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于“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千人健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之中,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长宁人健康文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业内有关人士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长宁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必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更加深入、广泛、全面的开展,必将不断提高该县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特别是将改善该县职业人群的健康状况,培养职业人群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提高职业人群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升长宁县慢病防控示范区建设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