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培风中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展评月活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5:32: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5月11日,为期一个月的宜宾长宁县培风中学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展评月活动,在文艺汇演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经典诵读”现场

在舞台上,同学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激情,尽情抒发着自己对校园生活的热爱,用经典诵读、舞蹈、歌曲、小品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展评月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书法比赛”现场

“这次活动参加人数超过了2000人。”培风中学校长郑六清介绍说,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展评月活动,旨在丰富师生校园生活,让师生展示自己的才华。本次活动先后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教职工篮球赛、学生硬笔书法比赛、经典诵读比赛以及培风“好声音”等校园文化活动。活动中,青年教师拿出十八般武艺展现自己的教学风采,各个年级组的老师们组队参加教职工篮球赛,学生用硬笔书法书写气质人生、传承汉字精华,大家诵读经典篇章让圣贤的声音在心中回荡,同学们纵情歌唱唱出培风好声音,文艺汇演荟萃精品等。

中青年教师技能比赛现场

据了解,培风中学历来重视艺术教育,校园文化艺术展评月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方面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展示教师教学风采,另一方面彰显学生的个人才艺,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广大师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