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应急预案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7:08: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陈鸿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陈鸿霞)为了有效提高运输行业管理人员和全体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抵御各类突发事件和灾害产生的影响和损失,6月20日,四川省长宁县组织县内的运输企业联合开展了交通事故、消防、反恐反劫持、突发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现场指导。

演练现场,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活动正式开展。此次演练以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车辆自燃事故旅客疏散、驾驶员被劫持逃生、漫水路段转运乘客等为主,演练活动重点针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进行了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指挥得力、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通讯畅通,完成了应急处置规范动作。

“这样的演练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重要,为真正遇到紧急情况时提供了一定的经验。”长宁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卢伟总结讲话时说,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有效的检验了运输企业各项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较好地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和驾乘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有序地开展救援、疏散工作,把事故危害减少到最低程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