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龙头镇进村入户普法宣传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11: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李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李化)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普及法律知识,提升群众法律意识。近段时间以来,长宁县龙头镇派出所与镇综治办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进村入户普法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认知邪教本质。

此次活动覆盖全镇辖区内16个村共60余户。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针对性地开展进村入户、侧面了解、正面谈话、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给群众讲解、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特别是宣传了“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组织的本质,教育群众认清邪教的危害性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增强了群众参与反邪教宣传、打击邪教捣乱破坏活动的积极性。

据龙头镇综治办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扬,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御和消灭邪教侵蚀,达到预防和清理辖区邪教的目的,有效推进了镇域社会经济和谐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