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赏荷花 钓龙虾 撑竹筏 宜宾长宁桃坪等你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56: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宋乾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宋乾莉)7月3日,记者从宜宾长宁县获悉,7月6日,长宁县桃坪乡第三届荷花观赏月暨第一届龙虾美食季启动仪式将在大林村龙虾基地举行。桃坪乡邀你现场赏荷花、钓龙虾、撑竹筏、看文艺演表演。

“为荷而来,醉享龙虾”桃坪乡村一日游活动,让你在新坪村、中坝村赏各色荷花盛开景象,游览藕花洲旧址、举人府等,在竹溪河撑竹筏,在卧龙滩戏水、游泳,领略“藕花洲”山水田园风光和历史文化外,还可在大林村龙虾基地钓龙虾,品小龙虾、喝夜啤酒,看文艺表演等。同时你可以品尝农家乐莲藕宴,参加荷田钓鱼、挖藕等活动,体验农村生活。 现场还有生态小龙虾、莲藕等特色农副产品销售区,让你有获而回。

桃坪龙虾

据桃坪乡党委书记朱肪涌介绍,为了举办好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全乡资源丰富、景色秀美、文化浓郁的特点,促进农旅融合、推动全乡经济发展,该乡已经制定了相关方案,成立了综合协调、宣传、项目建设、环境治理、安全维稳、后勤服务等工作组,确保各项工作和活动文明、有序、安全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