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夏日纳凉何处去 宜宾长宁七洞沟漂流等你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39: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熊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熊波)入夏以来,各地气温逐渐攀升,炎炎夏日如何解压避暑?到长宁县七洞沟漂流戏水是消夏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很激动,也很兴奋,看上去很刺激。”7月19日,记者七洞沟旅游景区漂流处的起点看到,许多旅客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救身衣,准备进入河道进行漂流,游客何志宇激动地说。

七洞沟旅游景区位于长宁县古河镇境内绵溪河大峡谷中,景区内的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而绵溪河大峡谷内的漂流因其环境清幽,安全刺激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

绵溪河大峡谷漂流河道全程3公里,有7个急滩,6个碧潭,采用无动力漂流专用橡皮艇自助漂流。河道周边风景优美,山青水秀,丛林蔽日,炎炎夏日仍感清爽宜人。随着河道一路往下,时而在湍急的水流中激荡而下,时而在水流平缓处悠闲戏水,夏日清凉就是这么简单。

“很好玩,很刺激。”游客何敏体验后说,游泳的话觉得水还是比较干净,里面还能看到鱼,运动完之后有种减压的感觉,感觉还是很轻松。

绵溪河大峡谷漂流位于七洞沟景区内,距离长宁县城15公里,漂流的票价是每人100元。夏日想解压纳凉的市民,从长宁县城出发,沿江长路行驶,途径古河镇客运站后,约1公里处有提示牌,沿提示牌拐入约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