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为“竹海酒的故事”颁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0:45: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9月16日,宜宾长宁县竹海酒业公司举行“竹海酒的故事”有奖征文颁奖大会,为获得一、二、三等和优秀奖的作者颁奖,与会人员现场参观竹海酒业生产经营情况。

据了解,此次征文比赛由竹海酒业和县作家协会联合举办,主要是为了展示竹海酒的品牌和文化,体现竹海酒的风味与魅力,宏扬和彰显中国数千年白酒传统文化。该活动从2017年3月启动以来,先后得到了来自省内外各方文人专家、诗仙酒客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到5 月 20 日截止,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赛作品110余篇,经专家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33名。其中一等奖各奖奖金3000元以及价值约600元的竹海爱心印象两盒,二等奖各奖奖金2000元以及价值约600元的竹海爱心印象两盒,三等奖各奖奖金1000元以及价值约600元的竹海爱心印象两盒,优秀奖各奖价值约600元的竹海爱心印象两盒。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竹海酒业厂区时,一致认为,竹海酒业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久,占地面积也不小,有国家级、省级白酒评委、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等一大批技术技能人才,其“竹海”品牌、产品先后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和“四川省名牌产品”,2012年被国家质监总局核准使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是四川首批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生产示范企业,四川白酒制造“十佳成长型企业”,中国(宜宾)白酒之都白酒金花企业,2015年宜宾竹海酒业有限公司的“竹海及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等资源,加之县上确定的“一城一江四组团”旅游总体布局,竹海酒业完全可以纳入其中的淯江生态养生度假带,打造成为以酒文化为主题的集酒文化体验、饮食、度假、休闲、娱乐、商务会议、生态等于一体的国家4A级酒庄。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宏扬中国的白酒文化,为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竹海酒业公司董事长宋永铸介绍说,这次征文活动,既是竹海酒品牌文化建设拓展的一种尝试,更是提升自身产品美誉度和软实力的一次探索,公司既收获诸多优秀诗文,又收获了诸多信任与友谊,同时,也宣传了企业和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