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0支热气球11月“绽放”蜀南竹海

www.scol.com.cn  (2017-10-19 14:56: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 王扬)万亩翠绿的蜀南竹海中,缓缓地飘起一朵红黄相间的“彩云”。10月19日,2017中国·长宁蜀南竹海全国热气球锦标赛赛事推介会在竹海七彩飞瀑景点举行。比赛将于11月24日至30日在宜宾长宁县城至蜀南竹海景区举行。

“长宁蜀南竹海是天然氧吧,长宁是中国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全国热气球锦标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竞赛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热气球赛事,比赛期间,我们的游客还可以体验热气球,在空中俯瞰万亩竹海。”宜宾市竹海管理局负责人表示,竹海有500多个山头,平时大家只能在地面上看竹海,空中看竹海的机会很难得。

赛事运营方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科目有指定目标、竞速飞行、蜻蜓点水等,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00多名运动员、50支热气球同时竞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