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百姓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www.scol.com.cn  (2017-11-21 11:39: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11月17日,宜宾长宁县2017年文化惠民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首场在三元乡坝头村隆重举行。活动将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走进全县18个乡镇,覆盖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军营和部分贫困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文化大餐。

坝头村是省级贫困村。当日的坝头村新村公所广场上乐曲悠扬、人头攒动,四邻八村的村民纷至沓来观看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文艺队带来了《最美中国》《山水间》《彝家欢歌》等活泼动人的舞蹈表演,笛子独奏《牧民新歌》,《中国梦》《五星红旗》等爱国歌曲,让百姓热情高涨,魔术表演、《孙悟空》模仿秀以及极限挑战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整个演出不仅让群众领略到高水准的文化享受,更把欢乐送到了百姓的心坎上,百姓纷纷点赞。

“我们希望这样的演出能经常来。”坝头村一组村民文光芬说,节目很精彩,也非常丰富,百姓都很喜欢看。

“整个演出特别精彩,很贴近民心。”坝头村七组村民罗永江说,如今党的政策硬是好,政府对农民也很支持,方方面面都为百姓着想。

据长宁县文化馆馆长张元杰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共长宁县委宣传部、县教体文广局主办,各乡镇党委政府、县文化馆、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除了送文化下乡演出外,还将展出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书画表演、“书香长宁•快乐阅读”流动图书惠民下乡、精准扶贫送文化小分队等,免费让全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满足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