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开展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30: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波)“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12月1日,由宜宾长宁县卫计局、民政局等重传委主要成员单位和县人民医院等18家部门联合举办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教育宣传活动,在县城第一街举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了解

“这种活动让我们对艾滋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如何预防艾滋病了解的更多了。”市民李先贵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开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活动中来。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安全避孕工具、现场咨询解答、健康义诊义检等多种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和关爱扶贫感染者,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知识,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和健康扶贫的认识水平。

“我们将重点针对流动人口、青年学生和老年人等群体开展防治艾滋病知识和政策的宣传,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该县卫计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宣传渠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的危害、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序良俗,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艾滋病防治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5种宣传资料近万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