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团县委书记带头向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0 09:54: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刘大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刘大义)“听了罗书记的宣讲报告,我们更加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成就等,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好自身作用。”12月19日,宜宾长宁县团县委书记罗钦美来到开佛镇马村,带头向开佛镇25名青年团干、青年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马村党支部书记、青年团干陈诚听了宣讲后如是说。

报告会上,主讲人从梁启超的和平梦想、百年奥运梦想、百年飞船梦、百年世博梦4个小故事开始,让大家感受100年前的中国和100年后中国的变化,接着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并结合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五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号召广大团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以团干部和青少年乐于参与的方式,增强教育活动的时代感、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长宁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开佛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方堃认为,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团干践行服务青年职能,提升帮助青年意识,强化团结青年能力,同时也加深青年与团组织的联系和沟通,为长宁新时代的发展凝聚青年力量,真正做到“青年兴青年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