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爱心企业回馈社会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7-12-29 16:55: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2月29日,宜宾长宁县双河镇金鱼村老体协交流暨“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在双河镇广场举行,该镇爱心企业家李世平女士为老人和贫困户送去了冬日暖心礼物。

活动现场,李世平女士为金鱼村43名80岁以上老人和10户贫困户送上了米、油和慰问金,亲自为老人们围上围巾,并祝老年们元旦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今天太高兴了,我们要感谢党的政策,感谢李总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爱。我们要高高兴兴、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金鱼村1组91岁的李安明老人现场如是说。

关爱老人物资发放现场

“李总的这种精神我们非常的赞赏,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中来。”金鱼村老协会会长陈明厚说,李世平同志是金鱼村走出去的成功企业家之一,今天她利用村老协会的平台,向全村老年人献爱心,她的善举为企业树立了榜样,

李世平女士是双河镇金鱼村人,1998年到成都开始创业,致富后的她一直心怀家乡,感恩家乡。今天,她组织公司员工来到现场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弘扬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让员工通过这一回馈社会的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世平女士表示,将持续关注家乡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状况,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把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中,使全社会形成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