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构建最美风景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51: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刘大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刘大义)元旦小长假期间,宜宾长宁县团县委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在宜叙高速下长出口、龙头出口、长宁县城出口和竹海景区西大门处分别设置青年旅游志愿服务点,开展旅游志愿服务,获得游客普遍好评。

下长出口服务点志愿者

“我们用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用真诚的微笑迎接八方游客,让每一位来长宁的游客都能感受到长宁人民的热情。”竹海景区西大门服务点志愿者罗婧月介绍说,她们每一天在服务点做的工作就是,为远道而来的游客进行旅游路线指引,或者作简单的景区介绍,在导游缺少的时候,给游客义务做一些附近的景点的讲解,特别是为游客免费提供一些常规药品、旅游地图、雨衣、开水、牛奶物品等,让每一个游客都能感受到长宁翻天覆地的变化。

正在向游客介绍景区情况

“此次元旦节旅游志愿服务累计接受旅游咨询近800人次,发放旅游宣传册500余份、雨衣350件、药品若干,收集游客留言50余条。”据长宁县团县委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以微力促文明,旨在进一步优化全县旅游环境,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程,助推蜀南竹海景区创5A工作,积极营造“全县抓旅游,人人是环境”的浓厚发展氛围,为长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