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政务中心开展廉洁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33: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胡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胡静)1月15日,宜宾长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和窗口岗位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观了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人员先后参观“反腐倡廉 兴国安邦”、“严守规矩 不越底线”、“家风滋养 正风护航”三个展厅,通过丰富的陈展内容和体验式的参观互动,细致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和坚定决心,深入体会了违纪违法人员的悔恨内疚,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直击心灵的廉洁洗礼。尤其在“第二展厅里三位宜宾违法干部的深深忏悔和‘不要让亲人满心的的期待变成无尽的等待’标语”,给了参观者很强烈的震动。同时,该中心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在今后的学习教育和各项具体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言。

“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增强了深化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该中心职工参观后纷纷表示,将从自己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上进行认真的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始终要牢记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始终牢记党员形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党纪国法,爱岗敬业干实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