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下长镇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学习标兵”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3-31 15:44: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霞)3月29日,历经近一月的准备,宜宾长宁县下长镇“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学习标兵”知识竞赛初赛开赛,全镇18支代表队56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学促干,通过全员学习、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当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学习持续增强四个意识、经历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沿着党纪指引的方向,不断奋进前行。

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综合评比,总成绩前8名的队伍进入复赛。复赛和决赛采用擂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