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检察院到翠屏区检察院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6:40: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冯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冯春)2016年11月1日,由珙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黄建光、宜宾市检察院档案员雷秀琴、珙县检察院档案员陈海燕、高县检察院档案员余佳敏组成的宜宾市检察院档案工作第三检查组对翠屏区检察院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翠屏区检察院档案室,重点对该院2003年以来文书档案全文数据库建设情况、2015年诉讼档案装订顺序和目录填写情况、提请人民监督员监督案件的归档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对该院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收集规范齐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该院档案在卷内材料顺序的排列、卷内目录的填写、案卷的装订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翠屏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真对检查组一行到该院检查指导档案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严格整改,加强档案人员和办案人员的培训,切实强化档案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在服务检察事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