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公安分局举行警体集中测试暨田径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1:37: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媛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媛媛)11月4日至5日,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在宜宾市一中学校田径场举行警体集中测试暨田径比赛,全局民警、部分辅警和工勤参加。

此次警体测试是根据公安机关民警体育达标测试标准,按照男民警55岁以下和女民警50岁以下划分年龄组进行,测试项目包括男(女)100米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等,并同步举行田径比赛。

期间,全体参加人员态度认真、积极参测,老同志不甘示弱、相互鼓励,年轻同志朝气蓬勃、你追我赶,尽可能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在警体测试项目中,民警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来挑战自己的极限,力争取得最好成绩;在田径比赛中,“嘭!”当裁判员扣响发令枪时,来自于不同岗位的民警、辅警和工勤人员,纷纷卯足了劲儿,在同一起跑线上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跑道,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力冲向终点。

比赛中,分局主要领导也来到现场指导,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并提出要重视平时身体锻炼,通过“以练促训、以训促战”的方式,更好地为警务工作打下良好体能基础的要求,同时希望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充分展示翠屏公安“有魂、有担当、有激情”的精神品质。

各测试项目和田径比赛结束后,参加的民警们表示:“通过警体测试暨田径比赛,使自己认识到良好的体能素质不仅是警务工作需要,更是身体健康的体现,以后会利用业余时间多进行跑步等训练,争取更好的名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