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随意掉头 宜宾62辆机动车遭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7:35: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李潇)此前,由于南广桥路段道路条件限制,通行能力有限,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此路口设置了明显的禁左标志,但依然有个别驾驶员为图方便,选择在此处随意掉头或左转。11月10日,记者从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自8日起组织警力在南广桥路段开展机动车随意掉头、左转等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共查获违法行为62起。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南广桥路段本来就容易堵车,个别驾驶员为了图方便随意掉头,一方面使路面更赌了,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整治期间,执勤民警将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严厉查处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

据统计,从8号开始整治行动开始以来,共查获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62起,暂扣车辆1辆。其中大型客车1起,大型半挂牵引车1起,大型罐车1起,机动三轮车1起,普通两轮摩托车4起,小型轿车54起。

此外,交警还提醒广大市民,下一步,宜宾公安交警还将在不同的交通要道,继续加大对随意掉头等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车,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