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委书记到菜坝镇水库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1:20: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方燕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方燕)11月12日,宜宾翠屏区委书记曾从钦率区扶贫移民局有关负责同志,到菜坝镇水库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菜坝镇党政有关负责同志、水库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曾从钦实地查看了水库村扶贫项目建设、村域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了水库村作为今年退出的省级贫困村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听取了镇、村两级的工作情况汇报。在得知水库村作为贫困村退出硬性指标问题不大,主要是扶贫项目实施中财评标准与实际实施存在矛盾后,曾从钦当即电话与区财政局负责人沟通、了解具体情况,要求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后,曾从钦要求:镇村两级要明确职责任务,抓好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各项工作,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