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民警巡逻防控 当场擒获扒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0:33: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欣)近日,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西郊附近进行巡逻防控,现行擒获了扒窃人员狄某,及时为事主追回被盗手机一部。

11月10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狄某窜至翠屏区西郊农贸市场附近时,趁事主杨某购买早餐不备之机,将杨某的手机盗走,盗窃得手正欲逃离现场时,被民警当场人赃并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狄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天气冷了市民们的外套通常比较厚、宽松,外出时要小心随身物品,大衣口袋如果没有拉链或扣子就不要放物品,人多的地方要将双肩包背在前胸,遇到意外请及时报警,配合警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