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一醉酒男子砸汽车 身陷囹圄悔不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1:31: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近日,宜宾翠屏区公安局振兴大道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违法人员文某就是因酒醉损毁他人财物而触犯法律受到了惩罚。

当日清早6时许,事主李先生驾驶一辆面包车到了江北振兴大道和美佳园小区的一门市前,刚将车停好下车,就遇到一名精神恍惚的中年男子拦住他,并向他讨要香烟。

从男子浑身的酒气李先生判断该男子应该是喝了不少酒,便顺了男子的意,拿出一支香烟递给他,然后便迅速远离,走向附近一间门市内去办事了。

期间还能听见该男子在外大吼大叫。突然,李先生听见“哐哐”的疑似玻璃被砸碎的响声,便走到门市外查看,发现该男子正站在自己的面包车前,身旁有一截砖头,而自己的面包车左侧车窗玻璃被砸坏,玻璃碎了一地。李先生立即跑回自己的面包车前,旁边围观的群众告诉李先生,醉酒男子拿砖头将面包车窗户玻璃砸坏了,李先生连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酒醉男子强制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酒醒。待男子酒醒后,民警才开始对其进行询问。

经调查,酒醉人员文某当天凌晨独自一人在江北家中喝了一瓶52度的白酒后神志不清,后将事主李某的长安面包车车窗玻璃砸坏。当酒劲消退后,文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跌。

目前,违法人员文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