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十元引口角纠纷 宜宾翠屏区一男子携刀恐吓前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1:37: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近日,宜宾翠屏区公安局振兴大道派出所根据当事人报警,迅速出警将违法人员王某(男、27岁、宜宾县人)抓获,现场同时缴获管制刀具一把。

“救命啊,我要报警!”事发当晚20时许,振兴大道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尹女士的报警电话,电话中称一男子在吊黄楼附近一小区恐吓了她,要求民警进行处置。

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才了解到,原来尹女士所说的男子是她的前夫王先生,他们在翠屏区吊黄楼附近的一出租房外因十元钱水费问题发生口角纠纷,双方你来我往谩骂逐步升级。怒火中烧的王先生摸出一把明晃晃的匕首驾到尹女士脖子上并恐吓到:“你信不信老子几刀儿划死你!”。

受到惊吓的尹女士挣脱后连忙报了警。随后民警在王先生的电瓶车后座储物箱内搜出一把长匕首。

目前,王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