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公安召开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座谈会暨换届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5:09: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媛媛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媛媛 周欣)11月24日上午9时,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座谈会暨换届仪式。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行各业受聘的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8名特邀监督员们认真听取了翠屏公安就2016年1月以来在打击破案、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纠纷排查、党风廉政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正在开展的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情况。分局还针对上年度警风警纪监督员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翠屏公安为监督员们现场颁发聘书及监督证。

会上,特邀监督员们也踊跃发言,对翠屏公安为社会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肯定,并结合各自从事的职业特点,从社会治安秩序、户政办理、执法规范和队伍管理方面建言献策。部分监督员们还提出一些涉及公安业务办理方式、程序等问题,参会民警代表进行了逐一答复。

翠屏公安主要负责人也对全体警风警纪监督员一直以来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监督员们以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强警民交流与沟通,继续为翠屏公安谏言献策,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和纽带作用。并要求会后分局相关部门认真梳理落实各项意见建议,对存在的不足立即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促进全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随后,翠屏公安为特邀监督员们现场颁发聘书和监督证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