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查处一起打架斗殴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5:38: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寒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寒冰)11月下旬,在宜宾翠屏区上江北学院路某小区,装修泥工胡某与木工刘某在工作期间,双方就施工门市的吊顶装饰安装责任产生不同意见,二人在摩擦中发生口角谩骂。此时,正在场干活的另外两名胡姓工人以及刘某的两兄弟见二人发生吵闹争执,不仅没有加以劝阻,反而相继加入各自阵营对持起来。

随着骂战的升级,双方开始互相抓扯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又手持现场堆放的木质棍棒相互攻击,现场工人的情绪一度失控。因打斗现场过于激烈,路过的居民无一人敢上前劝阻只得报警求助,公安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双方均在这场打斗中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目前,六名违法人员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付出了代价。

警方提示:工友间产生矛盾时,一定要保持冷静,理智处理,心平气和沟通,化误解为理解,自己不能解决时,可邀请甲方协调。切莫斗气逞能,冲动犯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