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禁毒宣传教育从小学生抓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0:49: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欣)为增强小学生对毒品的认识,了解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毒品侵害的基本方法,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生命意识、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12月6日上午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明威乡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邀请明威乡中心小学学生参观警营。

活动上,民警带领学生们有序地参观了派出所户籍室,值班室。期间,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图册,并结合身边鲜活的事例,生动地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预防吸毒,从而让学生们深刻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

最后,民警结合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向学生们宣传了防抢、防骗、防盗的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们多向家人做宣传,积极参与到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