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民警开展安全检查 护民平安过冬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0:56: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欣)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切实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让市民平安过冬,12月2日下午,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金坪镇派出所针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期间,民警重点检查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线线路是否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消防管理不够规范,日常巡查制度落实不够,员工消防常识及技能掌握不够,认识不足等问题,民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就隐患整改的具体期限、要求、步骤和责任人都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单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全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的稳定与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