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男子心有不服殴打他人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52: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欣)近日,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金坪镇派出所处置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陈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12月2日15时许,金坪镇派出所接到了许先生的电话报案称:其老婆曹某在翠屏区金坪镇金秋水库附近被同为一村的邻居陈某殴打了。接警后,金坪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并进行现场调查,同时将双方当事人及现场证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在充分调查取证后,了解到原来陈某因为年纪大了不能在曹某管理的小工地上做活,本就不顺心的陈某心里很不服气,12月2日在看见了曹某后,上前与其发生争吵,冲动之下扯了曹某的头发,造成曹某摔倒并摔伤住院。

2016年12月9日,鉴于双方当事人系同村邻居,民警组织双方调解未果,金坪镇派出所民警依法将陈某行政拘留。

在此,警察蜀黍有话要说:市民群众们在处理任何事的时候,都要依理依法谈事情,有话好好说,保持友邻和睦,“宽容心境好,友善天地宽”这句话送给大家共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