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民警救助昏迷妇女 引围观群众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5:37: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欣)近日,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在屯警途中救助一名昏迷妇女,引得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12月22日10时30分许,西门客站大门口,一名中年妇女突然昏倒在路中,脸色发青,不省人事,路过市民们围成“肉墙”,参与到救援中来。巡警大队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原来这名女子发病晕倒在地,该名女子的丈夫熊先生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将发病女子尽快送往医院治疗。由于无法确定该名女子昏迷的具体原因,民警立即疏散围观人群维持现场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几分钟后,救护车来到现场,在民警的帮助下与救护人员一同将发病女子送往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该妇女已接受有效的医院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