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把新春祝福送给退休老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6:58: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富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富堂)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宜宾翠屏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昂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勤昌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安康。

区领导先后来到南城街道鼓楼街、南岸街道金鱼井街和西城街道民生街退休老干部王绪明、陶乾贵、熊学英、邓开文、陈德胜家中,送上慰问金、慰问信,感谢老干部为翠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有经验、有威望等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区领导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都与她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她们的思想、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

亲切的交谈、真挚的祝福、温暖的关怀,洋溢着区委、区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深情厚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区领导与老干部们一起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感谢老干部为翠屏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老干部们都非常高兴和感谢区领导的关心,对区领导在繁忙工作中抽空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理解并大力支持翠屏区各项事业,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区领导反复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宣传老干部的先进典型,多开展一些适合老同志的活动,及时解决他们的迫切需求,一定要更加细心、更加贴心、更加细致地照顾好老干部,让他们生活更愉快、更开心、更健康,使他们乐享幸福生活。

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卫计局有关负责同志随同看望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