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警方抓获一名网逃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56: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欣)近日,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通过网上追逃,在内江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网逃嫌疑人刘某,为“雷霆行动”再添战绩。

2月8日上午10时许,翠屏区公安分局接到内江铁路警方通报称:涉嫌“2016.8.17”聚众斗殴案被公安机关依法上网追逃的嫌疑人刘某已在内江火车站落网。接报后,翠屏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安全押解回宜。

在警方的讯问下,犯罪嫌疑人刘某承认自己于2016年8月17日晚19时许,伙同邓某、但某等人,在翠屏区潼关码头铁桥下,将事主尹某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