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1:12: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冯培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冯培武)2月20日上午,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翠屏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是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纪委范建平书记在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代表区纪委作的工作报告和区委曾从钦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区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落实到2017年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中,精心谋划和实施全年工作;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压实“两个责任”,全面贯彻落实;要健全监督体系,深化责任落实;要深化作风建设,纯洁干部队伍;要主动适应管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