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侦破扒窃案2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45: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欣)近日,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通过巡逻控防,成功侦破扒窃案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陶某,及时为事主追回被盗手机,为“雷霆行动”再添战绩。

当日晚20时许,宜宾翠屏区东街附近门店外发生一起扒窃案,事主梁女士在该门店外购物时发现手机被盗。案发后,刑警大队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查迅速锁定惯扒人员陶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 2月26日晚20时许,民警在东街巡逻控防时将犯罪嫌疑人陶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陶某对在翠屏区东街附近某门店外,趁事主梁女士购物不备之际,将其放在柜台上的手机盗走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经深挖发现,当日晚19时许,其在民生街某超市内,将事主宋女士外衣左边包内华为手机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