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第二季度集中开工44个项目 总投资逾百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4:50: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4月13日,宜宾市翠屏区2017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捷邦汽车试生产和一期工程奠基仪式在长江工业园区举行。当天,集中开工44个项目,总投资逾100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44个项目包括长江工业园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宜宾华伟泰科技智能终端项目、宜宾天宜通科技智能终端项目,以及总投资27.6亿元道路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等,涵盖交通、科技、智能终端、环保科技等领域。

宜宾市翠屏区委书记曾从钦表示,这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是翠屏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先行区的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翠屏区加快产业转型,引领高端产业发展,推动全区经济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尤其是捷邦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项目,对于提升翠屏区对外开放水平,参与东南亚地区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该区高端成长型产业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据了解,四川长江工业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起步区为8.8平方公里,主要规划有先进设备制造(含智能终端产业园)产业园、环保产业园和新材料制造产业园三大板块。

记者梳理发现,智能终端产业建设也是此次开工项目的一大支撑。据悉,智能终端产业园是翠屏区现目前正全力打造的项目,该项目占地591亩,建筑面积约51万平米,其中标准厂房面积44万平米。目前,四川长江工业园智能终端产业园已初具规模,已建成厂房8万平米,现已有14家智能终端企业正式落户园区,生产机器人和无人机为主的深圳博仕皓智集团也已成功签约;以上企业已陆续装修,4月部分企业已经量产。预计今年年底,44万平米盈田标准厂房将全部建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