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宜宾站)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3 17:55: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打造高端品牌赛事,感受骑行乐趣。4月23日,2017年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总决赛(宜宾站)在宜宾李庄盐李路举行,比赛吸引了近千人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健康骑行组与竞赛组(男子公路60km精英组、男子40km山地公开组、男子40km山地大师组、女子40km山地公开组、团体成绩奖),参赛选手来自于国内外20个省市和地方;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分别在总长10km的盐李路折返。

随着裁判发令枪响起,比赛准时开始。首先开始的是健康骑行组比赛,其次是竞赛组。经过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南充熊猫车队获得了团体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此外,同样来自南充熊猫车队的选手蔡永锋获得了竞赛组男子40公里山地公开组冠军,竞赛组女子40公里山地公开组冠军则由来自安道中国车队的选手何艳摘得。

比赛现场,来自健康骑行组的选手吕品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也是第一次来到李庄,除了环境特别巴适,李庄的文化底蕴也对我触动很大,回成都后,我准备约上家人好友再来李庄。”

据介绍,四川自行车联赛是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吸取国内外先进理念和经验,同时综合中国自有特色及国情,面向国内外创立的权威性自行车竞技自有品牌赛事,从2017年起升级为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