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公安用“青春的名义”为警徽代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7:17: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不管再累再苦,都要散发青春的光芒。”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日,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局举行了“美丽青春、从警青春、无悔青春”的主题活动,该局各辖区派出所、大队青年民警用自己的故事,感动着身边的同事和群众。

南广镇派出所民警雷奇东多次参加集训、代表宜宾参加全省大比武等各项赛事,用他在操练的汗水和付出,展示了一个警察的光芒青春;长江大道派出所民警齐炜制服一名带刀精神病人,尽管自己受伤,也要在第一时间保护群众的安全;他参加了援藏以及新疆反恐培训等,在他的从警工作中,留下了青春的烙印。活动中, 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和警察的神圣职责。

活动还表彰了宜宾市“青年文明号”集体、优秀团支部、干部、团员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