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同济大学医学院与李庄同济医院再谱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20:0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丽娟 记者 李潇)5月6日,李庄同济医院正式挂牌成为同济大学教学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上海市同济医院)合作医院。

授牌仪式上,李庄同济医院分别与同济大学医学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上海市同济医院)签署协作协议书。同济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同济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定期选派相关专家到李庄同济医院开展及开设专家特色门诊、指导手术、专题讲座、示教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重点带动一批业务骨干快速成长,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李庄同济医院科研教学和医疗技术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李庄同济医院与同济大学医学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合作签约暨授牌,对加快宜宾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效的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贵、就医难的问题,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授牌仪式后,来自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心血管内科、肿瘤科、妇产科、胸心外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的专家团队在李庄同济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大型义诊,让宜宾市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