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 市民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20: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6月16日,宜宾翠屏区2017年安全月大型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宜宾市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翠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安监局等承办,活动通过现场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文艺汇演、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为市民营造出了浓郁的安全文化氛围。

活动开始,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情景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以安全为主线,紧扣主题,题材新颖、青春活力,引得数百名现场群众阵阵掌声。活动还专门为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的服务台。

市民孙权拿到了一份《安全生产作业自审自查手册》,他告诉记者:“安全知识每年单位都要进行培训,但是危险防范意识还是不足,有时候不知道具体如何操作,今天活动上除了宣传资料写的很详细,编排的节目也是围绕安全生产为主题特别接地气,更直观的从案例中,了解到‘安全第一’的重要性,点个赞。”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翠屏区安监局郑敏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旨在展示翠屏区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六个先进区’的典型带头作用,为翠屏区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