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公安暴雨中架起生命通道救援受困夫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7:05: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郭威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威 记者 李潇)8日凌晨,宜宾翠屏区宗场镇鱼台村玉华组,暴雨夹着泥沙已淹至村民陈某家2楼,眼看着水位持续上涨,房屋随时面临垮塌的危险。

宜宾翠屏区宗场镇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凌晨12点5分接警后,民警刘伟、杨正华和辅警胡华勇三人迅速赶到现场,随后发现房屋右侧已经开裂,受困群众当时已躲到了二楼,雨水还在继续蔓延。

派出所民警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一同制定了多个救援措施,由于受困群众年龄都在70岁左右,所以正前方直接救援的方案有一定风险最终放弃,采取的是用现场两根房梁、一条绳索搭成简易梯的方式在暴雨中,架起了一条生命通道,半个小时后,受困家中的陈某夫妇被顺利救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