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区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查摆剖析确保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6:01: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媛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媛媛)为进一步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部署,9月11日,宜宾翠屏区公安分局对“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查摆剖析阶段进行全面动员,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全局民警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专题教育促进队伍建设和全警更好履职,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做出积极成绩。

此次“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查摆剖析阶段是对全省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全局民警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新时期政法队伍建设的根本要求,从理想信念、执法办案、纪律作风、服务群众等方面集中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增强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同时,分局将采取全警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召开警民恳谈会、开展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和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等方式,分层分类开展问题查摆和剖析反思,确保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截止目前,翠屏区分局已成立8个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抽问、暗访等形式,对全区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开展专题教育及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和队伍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