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群众感谢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5:33: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容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容彬)“徐主任,太感谢了!”9月25日下午,74岁的陈晓云阿姨将自己亲手书写的一封感谢信送到中心副主任徐强手中。感谢中医科主治医师钟瀚、内科医师龙兵治好她的腰痛病,也感谢宜宾翠屏区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的温馨服务。

陈阿姨告诉我们,自己因年轻时有过腰部受伤史,近1年来,腰椎经常出现疼痛,下肢麻木,子女又长期在外工作,前些日子,病情愈加严重,疼痛难忍,行走、翻身都困难,多次到其他医院治疗,效果均不明显,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于9月20号到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治。中医科钟瀚主治医师热情接待了她,考虑是一个腰椎神经病变引起的疾病,为其量身制定了中医的诊疗方案,没想到才2天时间,症状就明显改善,4天的中医治疗,没打针、没动刀,疼痛症状消失了。到其它大型医院治疗一年的疾病,没想到在基层卫生机构不但轻轻松松看好了,更让陈阿姨觉得难得的是医院中医科钟瀚主诊医生、内科龙兵医生的服务。陈阿姨说从自己跨进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那一步开始,到处感受到的都是像家人一样的温馨照顾。在医院里不管是在门诊还是理疗室,主治医生、护士给他们的都是一张张的笑脸和细心的照顾。

陈阿姨说,在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治疗的这几天时间里,她不仅对中医科钟瀚医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湛的医术相当满意,同时也很满意护士们热心服务,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特此送上感谢信一封。

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几年的着重打造人才储备和特别是中医微创、疼痛医疗技术的不断提升和建设,造就了良好的基层中医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梧桐”一样的保护,“无痛”生活的关怀,让陈阿姨这样的疼痛病人治病治得放心、治得舒心,这不,陈阿姨都说以后看病就认定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认基层医院的医生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