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公安:全警观影学习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5:44: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近期,宜宾翠屏公安各部门组织部门全体民警观看了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两部教育片分别真实记录和生动反映了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和震中位于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7.0级,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对大灾大难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观看学习后,广大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两部电视专题片就是对党员教育的鲜活教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对照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讨论,对引导党员民警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警队先锋起到了积极作用。翠屏公安全体党员民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带头做合格党员、当警队先锋,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