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警方侦破系列跨省市流窜诈骗“野的”司机案

www.scol.com.cn  (2017-11-20 15:30: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郭威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威 记者 李潇)今年11月初,宜宾翠屏区长江大道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3起同类手法诈骗案:嫌疑人系一名中年男子,谎称到交警支队或一医院办事,搭乘“野的”到达目的地后,遂以“急需借用”为名,诈骗“野的”驾驶员手机、现金,得手后便趁机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翠屏分局刑侦部门随即对3起诈骗案进行研判,明确嫌疑人为同一男子。为尽快查清嫌疑人身份,案侦民警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于11月8日,锁定泸州籍男子韩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5日‪下午17时许在翠屏区北庆街某餐饮店内将其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在今年以来,流窜宜宾翠屏区、长宁县,以“急需借用”为名诈骗“野的”驾驶员手机、现金,作案5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