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日平安会战:小区茶馆暗藏玄机 警方出手肃清赌源

www.scol.com.cn  (2018-01-29 17:40: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在茶馆里喝喝茶、聊聊天,本是一件惬意悠闲的事儿,但如果在旁边摆上几台赌博机具,那这一份闲适就变了味道。在翠屏区南岸偏僻路段一间不起眼的茶馆内就暗藏玄机,往往一有客人到来大都会被吸引到一个秘密的隔间中。1月23日中午,翠屏警方在南岸一小区中查获一家藏赌的茶楼,当场抓获违法人员2名。

近日,翠屏公安分局蜀南大道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被一大妈叫住说,最近小区有好多陌生人进进出出的,这人些都神神秘秘的。热心大妈提供的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们的警觉,他们开始在小区进行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小区内每天都会有许多非小区居民到访,其中有一部分人,或是三五成群,也有一人独行,但他们的目的地不约而同都是小区内的一家茶馆。警方遂将这家茶馆纳入视线,由民警着便衣分到茶馆深入了解。进入茶馆后,民警发现房间里并没有人喝茶,整个房间空空荡荡,正觉奇怪时,便有一阵阵颇有规律的“电子音乐”从隔壁房间传出,10平米左右的小屋里摆放着几台赌博机。

明确情况后,23日上午,蜀南大道派出所出动警力,一举端掉了这个窝点,当场抓获违法人员2人,清缴了赌博机8台,并查处了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黄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