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公安交警深入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0:46: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为了切实预防和减少涉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养成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和习惯,11月17日上午,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利用柏溪小学召开家长会时机,组织民警深入该校为广大学生和家长上了一堂道路交通安全课。 

    课上,民警首先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涉及中小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教育警示广大师生及家长自觉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远离事故。之后,民警又从“道路通行规定、交通信号、如何安全走路、骑乘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教育广大学生、家长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切实提高事故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事故,安全出行。最后,民警呼吁广大在座学生及家长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并自觉遵守、监督、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增进了师生群体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为构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