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交警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0:32: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琳)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增强车管所清廉为警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宜宾兴文交管大队车管所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全所人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车管所长就《公安部第139号令》及其工作规范实施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并强调各工作岗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减少业务过错,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要熟练掌握操作各项业务,规范业务办理流程,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并以发生在身边的“车管系统腐败案例”为教训,要求全所人员要认真查找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实质性问题,通过学习,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行深刻的反思、剖析;实事求是,使人人受教育、受触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从而纯洁队伍,努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奉献的公安交警车管队伍。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车管窗口民警和工作人员“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自觉性,强化了反腐倡廉意识,对督促车管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质和政治修养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敲响了遵法守纪、廉洁奉公的警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