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宜宾供电公司1天办结五粮液集团用电方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1:08: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朱奇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朱奇明)“完全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了供电方案批复! ”5月6日,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能源环保部工程师兰师伟说。国网宜宾市江北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服务大客户,特事特办,仅用了一天,就为五粮液集团回复了供电方案。

据悉,“中国酒业大王”――宜宾五粮液集团是以五粮液及其系列酒的生产经营为主,并以现代制造业、现代工业包装、光电玻璃、现代物流、橡胶制品、现代制药等产业为辅多元发展的特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公司下属5个子集团公司、14个子公司,占地10平方公里,现有职工30000人。五粮液品牌价值达到402.18亿元,连续13年稳居行业第一。2015年,集团公司年用电量2.77亿千瓦时,占国网江北供电公司售电量的36%。

5月4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向国网宜宾市江北供电公司提交高压增容申请,由于内部线路迁改,对用电负荷进行调整,需要将原35千伏瓶楼站供电的6台变压器改接至110千伏红坝变电站644开关送出的10千伏红九二线供电,同时申请红九二线增容5115千伏安。

接到申请后,该公司营销部主任康远东了解到,由于用户业务部门和工程部门沟通协调原因,导致用户内部线路迁改对设备进行异动时才发现未在供电企业办理相关高压增容手续,而当前生产任务又要求需要改接,时间非常紧迫。考虑到用户的特殊情况,康远东立即向上级公司作了汇报。 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要求特事特办,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业扩报装流程。

4日下午, 该公司技术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勘,回去后晚上加班加点拟定供电方案到22点,5日上午, 该公司内转外不转,按特殊流程完成供电方案会签,即时交到用户手中。

该公司营销部主任康远东说,按一般流程,类似高压用电申请需13个工作日答复, 而这次五粮液集团用电申请仅用了1天便办结。这都得益于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近年来加大优质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方式,在严格按照业扩报装新规定的同时,特事特办,全力满足用户用电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