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保电 国网四川宜宾供电公司子夜施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7:29: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杨且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杨且均)6月3日,国网四川宜宾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顺利完成10KV新城II线延伸工程, 大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有利保障了高考考点宜宾市一中、重要用户宜宾市一医院等的用电。

2016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为增强高考重要考点宜宾市一中的供电可靠性,该工区决定实施10KV新城II线延伸工程。10KV新城II线承担宜宾市翠屏区老城区西城片区的供电任务, 其延伸工程目的是实现与新西II线和城东II线实现联网, 形成“手拉手”环网,互联互通,快速实现电力调配, 从而全面优化完善西城片区网络结构。

根据方案,将从宜宾市翠屏区老城区建设路至文星街一医院,施放全长约500米直径为300毫米电缆一根。施工地点地处老城区主干道老文星街,又位于一医院门口,来往车辆和行人较多, 施工安全空间极其有限,给施工造成了难度。

为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保障施工任务圆满完成,该工区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查勘,摸清交通和人流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分析,全面做好风险防控措施, 决定实施夜间施工, 把施工对市民的影响降低到最低。

6月1日22点,施工队伍乘着夜色挺进文星街施工现场。当时,车流、人流尚大,施工人员牵起安全围栏,派专人负责看守, 提醒过往车辆与行人注意安全。施工中,天又飘起大雨,施工人员.冒雨2日凌晨5点多,才完成电缆施放。

2日,该工区完成线路的搭接。3日,又完成余后的扫尾工作。经测试,线路运行完全正常,为高考保电又上了一把“安全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